fm92700

 【知乎体/打游戏认识的男生靠谱吗?】【周叶】(小周视角)

  这篇是小周视角,可以配合修修视角看嘿嘿,先看修修视角然后看这篇会更好理解


        【打游戏认识的男生靠谱吗?】


  在游戏里认识了一个小哥哥,我们俩很聊得来,然?后慢慢就在游戏里组了cp,他性格特别温柔,然后也天天给我装备送礼物,现在想和我面基,我该同意吗?好怕被骗


  32512人关注 1252条评论 1353个人回答


  有6532人赞同了该回答


  ——————————————————————————————


  @匿名用户 游戏相关


  感谢邀请


  但其实我并没有什么说的……因为我不怎么爱说话,所以在网上即使认识了人也很少有更深层次的交往。不过希望楼主还是要小心为好。


  最近打游戏时认识了一个技术很好的人,感觉很像我喜欢的视频up主,但不确定是不是。应该是我的错觉吧。不过他主动加了我游戏好友,也算一个网友了。


  ———————————————————————————————— 更新


  我又看了最近他的直播,越看越像,感觉好像就是他。


  ——————————————————————————————


  更新


  真的是他!我去问了,他没否认,太幸运了!


  ——————————————————————————————


  更新


  和我喜欢的up主一起打游戏了,太好了,只是我不怎么会说话,不知道他会不会嫌我无聊。


  ————————————————————————————————


  更新


  他又跟我一起打游戏了,还夸我技术好,能和他一起打游戏真好,我要更努力磨练技术了。


  


 ————————————————————————————————

 

 更新


  他也太可爱了,想给他送礼物


  


————————————————————————————————


  更新


  现在什么游戏任务都想和他一起完成,想给他送很多很多礼物。


  

  ————————————————————————————————


  更新


  七夕了,好想和他在一起。跟他说了,他同意了,开心。


  ————————————————————————————————


  更新


  发现我们之间的城市很近,想见见他是什么样子的。找了借口准备去见他,他同意了。


  


  ————————————————————————————————


  更新


  专门去找造型师帮我弄了造型,还问了下表姐的意见,他说我是不是去见女朋友,我笑笑没说话。


  


  ————————————————————————————————


  更新


  见到了,他果然像我想的一样好看,很爱笑,还很可爱。他夸我长得很帅。感谢妈妈的基因,感谢造型师。


  ————————————————————————————————


  更新


  应该怎么追男生?


  


————————————————————————————————


  更新


  谢谢大家的建议,我了解了,会努力增加接触机会的。


  ————————————————————————————————


  更新


  今天找理由去了他的城市,又和他见了一面。


  


  ————————————————————————————————


  更新


  今天也找理由去了。


  


  ————————————————————————————————


  更新


  今天又找理由去了。


  ————————————————————————————————


  更新


  今天也去了。现在每天都想去见他。


  


  ————————————————————————————————


  更新


  他和我说要不来这的话和他住一起,我高兴的一晚没睡。


  

————————————————————————————————


  更新


 去了他家了,他的饮食和生活都太不健康了,出什么事怎么办。我把他那些东西都扔了。要帮他纠正过来。


  还好之前学了做饭,他说我做的还挺好吃,以后吃我做的饭就好。


  


————————————————————————————————


  更新


  我们的关系越来越好了,下一步应该怎么办?


  ————————————————————————————————


  更新


  他跟着我慢慢生活习惯也变好了,吸烟也少了点,太好了。


  ————————————————————————————————


  更新


  我已经习惯了和他在一起,可是他好像还没有发现我的感情……


  ————————————————————————————————


  更新


  他带我去吃饭,和那个姓黄的up主聊的特别嗨。我有点吃醋,虽然知道只是朋友,还是忍不住瞪那个姓黄的,话怎么这么多。


  他看出来我不开心了,问我怎么了,我没说。什么时候才能光明正大地吃醋。


  ————————————————————————————————


  更新


  我想要光明正大的吃醋,想让他一直吃我做的饭,想亲吻拥抱,想和他度过余生。


  所以我决定……去告白了,祝我好运吧。


  ————————————————————————————————

热门评论:


  【啊啊啊啊啊太甜了,楼主加油冲鸭!】


  【我从君莫笑不笑过来的!谁和我一样举个手!】


  【这两个人正好对上,我哭了啊啊啊啊啊快在一起,他也喜欢你!】


   【求你们了快结婚!!】


  

   


评论(2)

热度(82)